English

亿唐陪您过大年

2000-01-29 来源:生活时报 窦云峰 我有话说

亿唐(etang.com)针对节日期间的信息需求,特别推出了一系列春节气息浓厚的栏目:

北京城市指南中,开设了“千禧过大年”栏目,热热闹闹的庙会:和家人一起吃小吃,买个大糖葫芦,看看杂耍表演,拜拜各路神仙,为来年的运气祈福;精彩的旅游方案:出国去过节,在阿尔卑斯山脚下吃饺子过年夜,在巴堤雅的海水中静待旧历新年钟声;超值折扣的购物信息:平常不舍得买的东西,这下可以痛快买了;最后,找个地方吃一顿春节家宴,亲人坐在一起,尽享天伦之乐。“夜色缤纷”栏目推荐一系列特色酒吧,不管你是情侣相伴还是呼朋唤友,或者家人聚会,亿唐都会有完美的方案推荐给你,并奉送亿唐打折卡,超值消费,让春节期间的夜生活缤纷起来。

时尚频道提出过春节的新概念,特别撰写了《一个人过节怎么办》,帮助您排遣寂寞,《派对笑脸应酬术》叫您成为聚会中的明星,《过年菜怎么吃才健康》在大鱼大肉的过年宴会上增加一道亮丽风景线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